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御泥坊

公司名稱: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岳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9棟2層201號
成立時間:2012-11-13
創始人:戴躍鋒
公司網址:https://www.yunifa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_湖南御泥坊化妝品_湖南御泥坊_御泥坊化妝品_御泥坊
公司描述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妝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的企業,主要業務是自主研發多種護膚品配方技術,并且在各大電商平臺進行銷售。
管理團隊
張虎兒 戴躍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御泥坊”)是一家以自主品牌為核心、以互聯網電子商務技術應用為手段的第三代互聯網科技型企業,2012年在長沙高新區注冊成立,主營業務為化妝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御泥坊(UNIFON)是新國貨代表品牌之一,擁有以uniHydra?為代表的多項專利配方。御泥坊通過電子商務平臺已經銷往138個國家,御泥坊所屬企業御家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面膜行業標準(QB/T2872-2017)起草單位之一。
起草制定中國面膜行業標準
2017年10月1日,國家工業與信息化部正式頒布執行中國面膜行業標準QB/T2872-2017,從名稱、產品分類、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志、包裝、運輸、貯存、保質期等多維度出臺了面膜行業詳細的技術標準。御泥坊所屬企業——御家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面膜行業龍頭參與了此次標準的起草制定工作。


優優影視

江陰三只狐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邊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雅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中企港(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智車優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米越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