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河映畫

公司名稱: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國貿建外soho東區1號樓
成立時間:2014-06-06
創始人:周翔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50684922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銀河映畫
公司描述
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電視節目制作、節慶晚會策劃、商業演唱會全案執行為核心業務的綜合性影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周翔 先清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電視節目制作、節慶晚會策劃、商業演唱會全案執行為核心業務的綜合性影視制作公司。團隊于2005年組建,我們以制作更為有樂趣的電視節目為目標,橫跨訪談、綜藝、歌友會、歌唱與影視選秀、明星真人秀等制作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與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湖北衛視、黑龍江衛視等多家省級衛視制作多檔季播大型電視節目,收視率均列居黃金檔前三排名。公司還為騰訊、郎酒、王老吉、華碩、摩托羅拉等大型企業策劃執行頒獎晚會、跨年晚會、巨星演唱會和全國地推活動。為企業宣傳和活動推廣提供了優質的定制化服務。
2016年10月21日,美國錄音家協會將“2017第59屆格萊美年度頒獎典禮”(包含紅毯、頒獎禮現場)大中華區(包含港澳臺)獨家直播版權授與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視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星辰云計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