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亞長城

公司名稱: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九渡河鎮團泉村團泉1號
成立時間:2000-04-26
創始人:李國林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美亞長城
公司描述
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6日,公司由總經辦、電視劇部、制作部及人事行政部等部門組成。主營業務包括電影及電視劇的制作發行,還兼顧演藝經紀及新媒體開發等業務。
管理團隊
李國林 王守琴 李金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6日,公司由總經辦、電視劇部、制作部及人事行政部等部門組成。主營業務包括電影及電視劇的制作發行,還兼顧演藝經紀及新媒體開發等業務。公司業績逐年穩步上升,平均每年發行制作7—8部,發行制作電視劇二百部集以上,是一家充滿活力與創造力的影視制作公司。
代表作品有《神話》、《虎符傳奇》、《神偷》、《聽風者》。本屆參會的作品有《特別輸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們的十年》
《我們的十年》是由馬偉豪、劉海執導,趙麗穎、喬任梁、吳映潔、范逸臣、班嘉佳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園愛情片。由楚人傳媒、好樣傳媒、金薔薇影視、美亞長城聯合出品。
影片講述了“假小子”張靜依、“理工男”郭宇辰、“鋼琴女神”陳伊諾、“事業男”杜浩、“龍套女生”梁小藝、“純情暖男”卓峰這群好朋友橫跨十年的青春故事與記憶。
2、《孤島驚魂2》
《孤島驚魂2》是由鐘繼昌導演,陳志朋、鄧家佳、主演的懸疑恐怖電影。講述了陳志朋飾演的泰國華裔青年張來陪伴鄧家佳飾演的中國少女周喜在泰國的“驚魂公路”尋找孿生姐姐的故事。該片由珠江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東方畫面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3、《惡戰》
《惡戰》是由黃精甫執導,安志杰、伍允龍、胡然等主演的抗日電影。影片翻拍自《馬永貞故事》,講述的是晚清拳師馬永貞在上海灘的傳奇故事。由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4、《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是一部由李爽執導,王雷、潘之琳、姚芊羽、李小萌等領銜主演的悶騷性喜劇。影片講述了婦科醫生金太狼(王雷飾)和三個性情各異的姑娘們尋找著屬于自己的愛情和幸福的故事。由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5、《隔窗有眼》
《隔窗有眼》是劉奮斗第三部正式導演作品,也是其唯一一部即將在國內公映的電影作品。該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老式居民區的驚悚故事,從獨特的角度窺視現實世界中的背叛、謀殺與種種不堪。由美亞長城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6、《聽風者》
《聽風者》是美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諜戰電影,該片改編自麥家的原著小說《暗算》,由麥兆輝、莊文強執導,梁朝偉、周迅、王學兵等主演。該片講述了解放初期,國民黨殘余敵特人員意圖顛覆新政權,為監聽敵臺而設立的神秘部隊701陷入了空前危機。在這場看不見的戰斗中,演繹著一場腥風血雨的諜戰傳奇。



普洱淞茂滇草六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食秘(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深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星河動力(北京)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超級麻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