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才易

公司名稱: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曉景產業園205號E區1233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葛昊
公司網址:http://www.rencai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_人才易
公司描述
人才易致力于通過系統和數據驅動企業人才管理,打造企業級目標&OKR績效管理的SaaS云平臺,系統主要功能包括OKR形式的目標管理、績效反饋、團隊管理、員工動態、統計分析等多個功能,幫助企業內部對齊上下級目標,建立溝通渠道,提升管理效率。
管理團隊
葛昊 張煥晨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5日,人才易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才易”是一套人才管理Sass系統,致力于通過系統和數據驅動企業內部人才管理發展。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同年獲得來自真格基金和天使投資人王剛的投資。創始人:來自于美國Google和Oracle,對基于OKR的績效管理方式有深入研究。結合硅谷科技公司最佳實踐,幫助多家知識型企業搭建OKR管理體系。


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筆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樂天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源線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樂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