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

[ 企業庫 ]

陽光盛通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9號華貿中心16-907
成立時間:1999-02-20
創始人:馮煒
公司網址:http://www.risingst.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_陽光盛通
公司描述
北京陽光盛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于1999年立足北京,是一個以活動策劃、圖書文化、影視劇制作、文化交流、項目投資等綜合性、專業化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馮煒 盛漯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陽光盛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于1999年立足北京,是一個以活動策劃、圖書文化、影視劇制作、文化交流、項目投資等綜合性、專業化的文化傳媒公司。公司位于北京華貿中心寫字樓。
公司遵循“以人為本、積極務實”的經營管理原則,追求“誠信、創新、團結、溝通”的企業文化宗旨,憑借嚴謹的管理體系和人才資源、全新的經營理念和創新思想、豐富的策劃能力和組織經驗,躋身于中國文化界,并以獨辟的視角和敏銳的思維,在當今竟爭激烈的市場經濟中走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文化之路。
公司下設影視策劃部、文化交流部、影視廣告部、制作部和音頻部。幾年來,在廣大客戶的通力合作、支持和各級領導的關懷下,本著“質量和真誠至上”的發展方針,公司取得了不俗的業績和良好的發展,贏得了越來越多的客戶信賴。為各地演出商、各級政府、各類活動組委會、廣告公關公司、企業單位等提供節目配送及其它演藝資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建元風云》
《建元風云》電視劇,后更名為《忽必烈傳奇》,由徐小明執導,胡軍、佘詩曼、吳樾、馬浚偉、呂良偉等人主演,總投資超過一億人民幣。該劇以蒙古大汗忽必烈為視角,全景式再現元朝建立、中華一統的全過程。由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出品。
2、《小兩口》
《小兩口》由鄭曉龍擔任總導演,藍志偉執導,費明、楊絲絲擔綱編劇。賈乃亮、吳樾、韓彩英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兩種類型的婚姻為80后們打造一本完美的戀愛兵法。由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出品。
3、《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由蔣家駿執導、著名演員胡歌、王力可、金莎、扎西頓珠等聯袂主演的民族風情電視劇。由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出品。
本劇展現了抗日戰爭時期發生在云南香格里拉這塊神秘土地上的關于民族、英雄、成長的傳奇故事。講述了藏族青年扎西背負著血海深仇踏上復仇之路,歷經重重磨難,從一個馬賊成長為藏族首領,并帶領藏族同胞走上抗日革命道路的傳奇故事。
4、《大國醫》
《大國醫》是由吳子牛執導,趙文瑄、徐帆領銜主演的民國女性勵志題材劇。
該劇以河南洛陽中醫正骨傳奇發展史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傳奇女性的命運起伏。
5、《大瓷商》
《大瓷商》 是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陽光盛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天津電影制片廠聯合出品的民國電視劇。由吳子牛導演,夏雨、伊能靜、劉德凱及寧靜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民國初年景德鎮制瓷商人陶昌南波瀾起伏的一生,以及中國瓷文化和制瓷業在那個時代背景下的艱難成長和發揚光大。



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捷通華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無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遂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