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柯金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柯金股份

公司名稱:合肥柯金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湯口路8號梵隆工業園廠房3棟1-2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朱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hfcomwin.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合肥柯金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柯金股份
公司描述
柯金股份是一家AGV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自主研發激光導航AGV及物流倉儲管理系統,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曉東 金宜城 薛振中 許照烜 劉少國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9日,柯金股份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興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3年柯金誕生于大湖名城創新高地的合肥。以激光導航、視覺導航研發為核心,專注于自主研發激光導航AGV及物流倉儲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決方案。合肥柯金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經過短短幾年的發展,柯金所取得的進步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生產出數十種性能穩定,功能優越的AGV產品。服務遍及汽車、危廢、紡織、輪胎、新能源、軍工、醫藥、冷鏈、電商、電力、建材等眾多行業領域。與東風日產、西門子、中策橡膠、中石油、SICK、Teksid、MINTH、京東、中航工業、國家電網、中國恒天、中國建材、中國武警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長期合作,完成百余項工程案例。

柯金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打造行業標桿,以高標準的姿態來要求自身。為謀求更多的發展機遇和更廣的發展前景,柯金已于2019年6月與興富資本達成戰略合作關系,此次合作舉措是公司后續發展的重大戰略部署。同時為滿足市場批量化生產需求,柯金正在擬建約30畝綜合性工業區,搭建核心生產車間、精細化裝配車間、全方位測試車間以及科研技術實驗室。同時柯金內部秉承以人為本,可持續發展理念,精心為柯金人提供溫馨的工作、住宿環境和干凈寬敞明亮的員工食堂,意在讓柯金人和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柯金尊崇工匠精神,因此公司全系列產品采用的是質量精良聞名世界的德系元器件。除了在產品質量上的專注,同時在技術層面上公司不斷加大投入,提升自主創新能力,落實校企人才對接。與中科院、西安交大等高校積極進行戰略合作,合作涉及到基礎算法、人工智能等高精尖領域。柯金成立專業自主研發團隊,先后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專利涉及計算機軟件著作、外觀設計、AGV實用新型等。公司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信用AAA等級認證、重合同守信用認證企業以及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掌握核心技術是企業發展立足的根本,也是中國“制造”走向“智造”的關鍵,企業要想做大做強,需要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柯金義不容辭為國家建設“智造強國”添磚加瓦,勇追工業4.0的潮頭。

“功以才成,業由才廣”。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養,不僅從各大高校積極選招人才,同時開通多方渠道招募選聘專業的專家團隊,不僅為社會解決就業需求同時為企業的發展注入強勁驅動力。公司發展至今已近百人的規模,公司歡迎各位能人志士加入我們,共同譜寫柯金新篇章!


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無極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馨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啟元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啟時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