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廣電投資

公司名稱: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政務文化新區天鵝湖路558號合肥廣電中心B區
成立時間:2003-08-06
創始人:王節
公司網址:http://hfbtv.com/touzi/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_廣電投資
公司描述
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投資范圍包括:文化基礎設施建設,影視劇投資,文化產業項目投資。當前公司在電影、電視劇投資領域完成一系列高質量投資,取得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在文化產業領域戰略性投資了一批優質文化企業,推動了合肥市文化產業大發展、大繁榮。 
管理團隊
王節 趙聯 陳強 李忠陽 周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為籌建合肥文廣集團投資成立了合肥演藝有限責任公司、合肥廣電傳媒有限公司、安徽城聯新媒體有限公司。在集團成立后將上述公司股權劃轉至文廣集團,轉為集團子公司。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合肥市國有文化主力投資公司,是合肥文廣集團對外投融資平臺,主要職責為履行合肥文廣集團對外投融資職能,主要投資范圍包括:文化基礎設施建設,影視劇投資,文化產業項目投資。當前公司在電影、電視劇投資領域完成一系列高質量投資,取得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在文化產業領域戰略性投資了一批優質文化企業,推動了合肥市文化產業大發展、大繁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繡花鞋》
《繡花鞋》是一部民國時期的驚悚懸疑電影,由葉偉民執導,文雋編劇,林心如、莫小棋等主演,主要講述了1948年戰爭之后發生在江南水鄉的一系列命案背后的故事。該片由星匯天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紹興盛夏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2、《不可思異》
《不可思異》是由星匯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團、華策影業、合肥廣電等出品的3D科幻喜劇電影,由孫周執導,王寶強、小沈陽、大鵬等領銜出演。該片講述了外星生物意外闖入人間,一位女兒早夭的父親伴隨天外來客的突襲,其生活出現了各種搞笑而怪誕的故事。
3、《詭愛》
《詭愛》,是根據于傳松的同名恐怖小說《詭愛》改編而成,由梁婷執導,辛芷蕾、成毅、于毅、葉熙祺等主演。該片在2012年的萬圣節檔期在國內上映。這部影片不是在恐怖片里講述愛情,而是用愛情講述一個驚悚的故事。由星匯天姬(北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
4、《多多的婚事》
《多多的婚事》又名《錢多多嫁人記》,是由李小冉、樸海鎮、邵兵、黃小蕾、高寶寶、施大生、張儷、喬紅等明星主演的電視劇。由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都市“黃金剩女”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和心理變化的故事。
5、《聊齋狐仙》
《聊齋狐仙》是2012年由何可可導演,曾之喬、陳友朋、莫少聰等出演的鬼怪愛情片。由廣西廣電影視傳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博納影業集團以及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片講述了心地善良的狐仙嬰寧與前來滅妖的縣文書王子服之間的愛情故事,嬰寧被王子服影響欲放棄妖性學習做人,最后為保護王子服殉情而死。



上海邁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南廣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富媒數字出版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遙測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慈溪市智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