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業36計

公司名稱: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中康路與梅林路交匯處卓越1號樓905單元
成立時間:2017-01-06
創始人:張秀麗
公司網址:http://www.36gzb.com/
所屬行業:創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創業36計
公司描述
創業36計是一個超級人脈連接平臺,每年與研究編制權威榜單、行業白皮書的專業機構《胡潤百富》共同發布新星企業類榜單,致力于挖掘中國民營經濟體和新興發展經濟體之間的合作、促進各領域先進經驗的交流。
管理團隊
張秀麗 唐璐 呂辛 曾崢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9日,創業36計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胡潤百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526.3158萬元人民幣。創業36計是一個超級人脈連接平臺,每年與研究編制權威榜單、行業白皮書的專業機構《胡潤百富》共同發布新星企業類榜單,致力于挖掘中國民營經濟體和新興發展經濟體之間的合作、促進各領域先進經驗的交流。


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右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跨境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佳憶星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地面通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