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童搖/快樂扭蛋

公司名稱: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龍域中街1號院1號樓龍域中心A座5層K113號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史頊
公司網址:http://www.yaoyaoca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樂童搖_快樂扭蛋
公司描述
快樂童搖是一個共享搖搖車和共享兒童自行車提供商,目標用戶為8個月~6歲兒童。
管理團隊
史頊 彭謹薇 王遠鵬 高健 王利杰 吳世春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7日,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唐彬森。
2018年8月20日,北京鮮行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樂扭蛋是一家互聯網智能扭蛋機品牌,從整合上游供應鏈入手,自主研發新型扭蛋機,大幅降低生產成本,再迅速鋪點。
玩具的設計上,參考了樂高積木的設計模式,滿足了孩子的拼裝需求。工廠建立了半自動化的生產線,日產扭蛋 5000-6000個。


上海優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玩星匯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影時光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北濟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