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蜻蜓

公司名稱: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46號三樓0519室
成立時間:2014-05-19
創始人:趙偉
公司網址:http://www.lqted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綠蜻蜓
公司描述
綠蜻蜓是一家智慧型社區化智慧校園,利用大數據系統支持,專注于為校園提供社區交互功能,包括家校互動、社區交互功能、學校日常管理、教學、教育、后勤等功能。
管理團隊
趙偉 李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亭科技,為一家起源于復旦軟件園、陸家嘴軟件園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復旦、交大創業圈,以科技興國、振興教育為發展愿景。團隊成員有十多年的教育信息化經驗,在中小學教育信息化領域有著深厚積累和沉淀。
團隊技術實力雄厚,團隊技術骨干為國內計算機軟件技術領域專家,作為研究骨干參與了多項國家863項目、國際合作項目和國家重大火炬計劃項目的建設。團隊在大型教育平臺的建設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多年積累。
清亭科技,為中小學校提供卓越的教育云服務,為學校提供教學、教育、管理、后勤、家校互動全方位的平臺服務。為學校提供高度契合學校業務流程、有生命力、能落地生根的校內應用。在設計中,融入了教學教育的業務共性,讓學校能夠按每個學校自身的辦校特點來配置。讓學校的平臺成為,能彰顯學校風格、特色的業務平臺和文化平臺。
清亭科技,注重服務品質,在為學校提供優秀平臺的同時,還可為學校提供深層的信息化咨詢保障服務。我們通過深度了解學校的信息化現狀,配套學校應用推進。
清亭科技,面對信息時代的機遇與挑戰,與學校緊緊相連、共同發展。始終以第一線的教育內在需求為努力方向,以信息科技的創新改革,服務現代教育發展的快速革新。請與我們一起向前,開啟K12教育的美好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綠蜻蜓云校園
綠蜻蜓云校園,作為新一代智慧型社區化智慧校園,融合了學校日常管理、教學、教育、后勤等功能,將復雜的校內業務轉化為極簡單、人性化的操作。
在教學環節,綠蜻蜓云校園提供了強大的社區交互功能,讓班級、課程的教學、交流、學習從此變得簡單有趣。通過強力的大數據系統支撐,幫助老師、學生擺脫那些重復無意義的任務和信息,在簡單而充滿趣味的過程中,高效地教學和成長。
在家校互動環節,家長可以輕松參與到孩子班級、課程的交流中去,并及時得到孩子簡明、豐富、準確的學習和生活信息。
綠蜻蜓云校園有強力的學校個性化支持體系,通過綠蜻蜓云校園,學校領導可以將自己多年的教育夢想,通過云校園來實現,對學校整體到局部的發展狀況,可及時了解和掌控。綠蜻蜓云校園,已在全國有上百家名校的合作用戶,在江浙滬皖魯等多地,得到了校長、老師們的廣泛肯定和全力支持。
綠蜻蜓云校園,以對教育的態度和熱忱,為實現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來,全心為您服務。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點亮城市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龍王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翔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