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麟游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銀河南街2號院2號樓10層1141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鄧叢林
公司網址:http://www.linnyo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麟游互動
公司描述
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全球移動游戲及平臺的研發、運營和發行的公司,同時拓展全球移動平臺市場,致力于為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移動游戲和娛樂服務。
管理團隊
鄧叢林 周利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4日,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被山東礦機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麟游互動”),總部位于中國北京, 另在成都設有分公司。麟游互動是專 業從事全球移動游戲及平臺的研發、運營和發行的公司,同時拓展全球移動平臺市場,致力于為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移動游戲和娛樂服務。 麟游互動團隊核心成員均來自知名游戲、互聯網公司,均擁有8年以上的行業從業經驗,憑借專業開闊的視角、強 大的技術底蘊以及強有力的數據分析、運營能力,勢必將精品移動游戲和平臺服務展現到世界各地!


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啟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百祥盛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小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