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畫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SOHO塔1B2007-2009室
成立時間:2014-03-06
創始人:曹佳
公司網址:http://www.roadpictures.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路畫影視
公司描述
路畫是一家集影視投資與制作、娛樂營銷、數字營銷和公關活動等為主營業務的影視傳媒集團,擁有北京、上海、香港、洛杉磯四家公司。
管理團隊
曹佳 陳晨 GongmingCai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路畫是一家集影視投資與制作、娛樂營銷、數字營銷和公關活動等為主營業務的影視傳媒集團,擁有北京、上海、香港、洛杉磯四家公司。
影視投資與制作方面,路畫與華誼兄弟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命中注定》(馮小剛監制,湯唯、廖凡主演)已于2015年7月24日上映,另一部雙方共同出品的電影《男女對決》將于近日開機。此外,路畫將攜手好萊塢著名動作影星杰森.斯坦森共同打造國際動作巨制,該片將由《全面回憶》以及《極盜者》的編劇科特.維莫執筆,好萊塢SJ影業與路畫影視共同投資制作,預計將于2016年在中國內地、香港與歐洲三地進行拍攝。
與此同時,路畫影視已啟動5000萬美元電影基金用以投資開發和制作國際合拍項目,該基金除了參投和開發杰森.斯坦森的這一新片外,另一項目《US66》也預計將于明年冬天開拍。該片劇本由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低俗小說》的編劇羅杰.艾瓦里操刀,并邀請奧斯卡最佳影片《拆彈部隊》的制片人格雷格.夏皮羅擔任本片的制片人。
路畫著期待與國內外優秀制片方的合作,也致力于開發優秀劇本和購買影視版權。
娛樂營銷方面,路畫通過對影片元素的分析整理,對影片數據的調查研究,制定最超前的植入、贊助和聯合推廣等整體宣傳策略。同時結合豐富的汽車、快消、電商等客戶資源優勢,精準有效溝通片方與品牌方意愿,達到共贏局面。
數字營銷方面,路畫將數字營銷作為一個重要的方面來關注,變革原本不能滿足需要的營銷思想、模式和策略,實現新的營銷方式。
公關活動方面,路畫整合線上資源,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的營銷和規劃,同時利用強大的線下活動管理經驗,定制最有效的公關活動。
路畫影視傳媒憑借自身的影視以及品牌資源,專業高效的工作團隊,創新進取的理念,穩步發展走向國際,為觀眾帶來優秀作品,為中國的影視產業貢獻自己的力量的同時打造影視開發與制作、娛樂營銷、數字營銷以及公關活動為一體的綜合性傳媒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是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幸福藍海、合一影業聯合出品的浪漫愛情電影。影片由馮小剛監制,張皓執導,廖凡、湯唯、蘇巖領銜主演。電影翻拍自1994年出品的美國電影《我心屬于你》,講述了方圓和閨蜜赴意大利尋找命中注定的愛人,偶遇馮大理后一路成為歡喜冤家的故事。
2、《男女對決》
《男女對決》是2014年上映的劇情片,由陳舒編劇,影片講述了四對男女的愛情故事。風流才子在挑逗宅女鄰居不成功后遭遇了生理危機;離異夫妻為了病危母親要維持幸福家庭的假象;女醫生試圖將失憶丈夫改造成完美男人;娘娘腔和女漢子分別用自己的方式接近轉校美女。由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廣州果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夢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體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頂點唯峰科技有限公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遼寧國威影視廣告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