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爾比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四川北路1755號副樓303E室
成立時間:2005-04-18
創始人:黃秋霞
公司網址:http://www.sorbie.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索爾比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由專業策劃人,專業制作人和資深經紀人組成,主要從事演出組織、策劃和演出代理等演藝經紀活動,同時致力于演藝新人的培養,是港臺與大陸文化事業交流的平臺。
管理團隊
黃秋霞 沈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ORBIE(HK)CO.,LTD.于1991年成立于香港,2002年增設文化傳播項目,專門從事策劃演出活動,因業務發展需要,2004年成立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由專業策劃人,專業制作人和資深經紀人組成,主要從事演出組織、策劃和演出代理等演藝經紀活動,同時致力于演藝新人的培養,是港臺與大陸文化事業交流的平臺,是促進大陸與港臺文化事業共同發展的橋梁。公司雖然在上海組建的時間不長,但其融合中港臺三地專業人士組成的精英隊伍,以專業的策劃和嫻熟的操盤技巧,在業內建立起了一定地位,也贏得了合作伙伴的肯定。
公司具有良好的媒體關系,擁有豐富優質的媒介資源,公司人員在運作過程中積累了一定的實戰經驗,可以為藝人進行整體宣傳推廣活動,包括新聞發布會,媒體見面會,歌迷會,校園公益演出,演出活動等。公司保安組成員以退伍軍人為主,具備快速反應能力,能處理各種突發狀況。公司主辦制作過周杰倫、黎明、韓國“神話”組合,蔡依林上海和杭州巡演,光良、羅志祥、AIR SUPPLY“空氣補給”樂隊中國站,“康熙盛典”全國巡演等十多場大型演出。影視劇方面將大量投拍網劇,微電影。代表作品:連續劇《懶人美食日記》、《泊車殿下》、《女人三分熟》、《101次告白》等。綜藝節目《就想妝美女》、《開運星八客》、《食尚玩家》、《吃喝玩樂游車河》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懶人美食日記》
《懶人美食日記》是由華紅集團旗下江蘇華紅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索爾比文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偶像劇。是柳廣輝執導,郭品超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三對男女各自的愛情故事。
2、《泊車殿下》
《泊車殿下》是一部由吳凱蕙執導,李沛霖、張家慧、嘉文、黃心娣主演的網絡偶像劇。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坐落在臺北東區的黃金商圈停車場,所有到這里停車的人,不管是平民車或是高級車,都必須要把鑰匙交給一個人,那就是泊車殿下——德仕,他是這里的主人,一個熱血又愛管是非的年輕人 ,他掌控了停車場內的所有車輛,卻掌控不了自己愛的女人,在惡勢力的逼迫下他挺身而出對抗黑幫勢力,勇于追求自己的愛情,找尋自己的出口。由芭樂;華影盛視以及索爾比文化等聯合制作出品。
3、《101次告白》
《101次告白》是兩岸三地首部新媒體校園清新偶像連續劇,講述了十五六歲的少男少女的校園生活以及彼此之間曖昧的小情愫。該劇于2013年7月3日在優酷網首播。由索爾比文化等制作出品。
4、《就想妝美女》
《就想妝美女》是2010年酷6網強檔推出的美容綜藝節目。11月11日起 每周四19:00 芭樂臺獨家播出!由索爾比文化等制作出品。
天底下是不是真的只有懶女人,而沒有丑女人呢?你想知道,女明星如何擁有光彩亮麗的外貌嗎?明星私房秘技,獨家公開!恐龍妹真的有救?路人甲能瞬間變身大明星嗎?!《就想妝美女》,讓你搖身變靚女!


上海梅思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祐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百高美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光和木星影業有限公司

廈門魚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