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長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融資本

公司名稱:廈門長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98號2501-02單元
成立時間:2012-10-19
創始人:孫林
公司網址:http://www.xmcrcapital.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長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廈門長融投資_長融資
公司描述
長融資本主要投資于醫藥大健康、環保、有色金屬及TMT等產業,長融資本兼具天使投資和風險投資的雙重身份。
管理團隊
孫林 謝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的成長歷程
長融資本 于2007年成立,設立于東南沿海經濟特區福建廈門。
秉持“助企業夢想騰飛,與伙伴共創未來”的經營理念,涉足醫藥大健康、有色金屬、人工智能、環保、文創與教育等行業的股權投資。作為一家兼具股權投資(PE)和風險投資(VC)雙重身份的私募投資管理機構,與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及成熟投資機構合作,發起或參與多個優質投資項目。

我們的投資階段
我們希望在每個時期都能給予那些有機會創造輝煌的公司有力的協助,因此我們需要在不同時期根據公司發展的階段對我們的投資方案量體裁衣。本質上,長融資本兼具天使投資和風險投資的雙重身份,在企業的種子期、創業期、成長期和成熟期中承擔了不同角色。我們非常樂意成為企業發展的助力并和企業一同成長。

我們的服務對象
我們主要為兩類客戶提供服務
1、選擇長融資本作為其投資伙伴的公司創始人:和管理者;
2、信任長融資本為其管理資產并提供配置方案的有限合伙人。
長融資本同時兼顧上述兩類客戶。根據歷史的經驗,最終穩步發展成就卓越的公司都需要堅定的投資伙伴。所以,我們認為,只有運用我們的行業眼光、國際視野、本土經驗等種種資源一同協助潛力非凡的公司大力發展,才能在初創團隊、管理層和普通員工獲得巨大成就的同時,使投資者獲得應有的回報。


深圳市木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鹿鹿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恒源天游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羊駝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