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卡斯特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斯特動漫

公司名稱:廣西卡斯特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寧市科園東五路4號軟件園二樓
成立時間:2010-01-21
創始人:梁文章
公司網址:http://www.gxcast.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西卡斯特動漫有限公司_卡斯特動漫
公司描述
廣西卡斯特動漫有限公司是國家級動漫企業、廣西動漫產業骨干企業、軟件企業、高新區文化創意產業重點企業,以“創新策劃,領先研發,民族原創”為理念,致力于動漫游戲公共技術的研發和民族原創動漫游戲全產業鏈策劃與運營,以發展民族動漫游戲產業為使命,立志成為廣西乃至中國民族動漫游戲文化產業的龍頭企業。
管理團隊
楊燕 梁文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西卡斯特動漫有限公司以“創新策劃,領先研發,民族原創”為理念,致力于動漫游戲公共技術的研發和民族原創動漫游戲全產業鏈策劃與運營,以發展民族動漫游戲產業為使命,立志成為廣西乃至中國民族動漫游戲文化產業的龍頭企業。

公司在南寧高新區南寧軟件園擁有1200平方米的辦公與研發、創作與動漫實訓場地,設有動漫游戲事業部、影視事業部、衍生品事業部、培訓事業部和動漫游戲研發創作中心及CAST生物識別技術研發中心六大部門。建立了一支由5名博士、12名碩士等38人組成的經驗豐富、創造力較高的團隊。

公司目前承擔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項目、自治區千億元產業重大科技攻關項目、南寧市科學研究和技術開發計劃項目、南寧市兩化融合及信息產業項目、南寧市人才小高地專項資金扶持項目。


深圳市前海樂城互動有限公司

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

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靈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濤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