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9158聚樂網

公司名稱: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金華市李漁路1118號創新國際大廈14樓
成立時間:2008-11-18
創始人:傅政軍
公司網址:http://www.9158.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關鍵詞
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9158聚樂網
公司描述
9158視頻交友平臺是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的中國最大的實時社交視頻平臺之一。
管理團隊
傅政軍 傅延長
融資情況
2008年1月1日,9158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0年12月1日,9158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新浪)。
2014年6月1日,9158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投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9158視頻交友平臺是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的中國最大的實時社交視頻平臺之一。我們開發并運營能讓用戶通過視頻、語音、文字及虛擬物品的交換來進行互動的創新性實時視頻技術。截止2013年12月31日,我們平臺的9個實時視頻社區涵蓋了2萬6千個實時在線視頻房間。我們的用戶與共同背景、興趣、文化及方言的其他用戶互相認識并保持聯系。



北京江天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策立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洺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小伙伴軟件有限公司

光盒力量(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飛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