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塔影視

公司名稱: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龍路1號東方半島花園16棟二單元808
成立時間:2016-05-10
創始人:鄭子星
公司網址:http://www.wetayskj.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維塔影視
公司描述
維塔影視是一家致力于影視制作,三維動畫,企業宣傳片,企業形象片,產品專題片,廣告片,紀錄片,微電影,攝影攝像,拍攝等活動的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鄭子星 鄭巖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制作,三維動畫,企業宣傳片,企業形象片,產品專題片,廣告片,紀錄片,微電影,攝影攝像,拍攝等活動的影視公司。公司秉承“客戶第一,合作共贏”的企業經營理念,以高質量的服務及優惠的價格來占領媒體市場,深圳市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全國性的專業數字視覺綜合服務供應商。專注于影視視頻動畫制作及數字視頻在互聯網領域的快速傳播。為企業營銷推廣、品牌建設、融資眾籌等需求,提供創意文案策劃,商業攝影修圖,活動攝影攝像、微電影、個人MV,企業宣傳片及影視動畫制作,產品項目包裝,APP營銷系統,建筑設計可視化、展覽展示綜合視頻解決方案等視覺設計和創作。通過維塔影視聯合央視網、新浪、搜狐、騰訊、網易、鳳凰網、人民網、新華網等主流網絡媒體,對優質企業、品牌進行專題報道。聯合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百度視頻、搜狐視頻等主流網絡電視平臺,同步企業形象的全網傳播。通過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公眾平臺推送,上傳到國外主流社交網站,如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借助于互聯網的快速傳播特點,幫助企業快速的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品牌影響力,體現公司實力,便于企業的業務推廣,產品宣傳,及融資眾籌等操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維塔影視科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制作,三維動畫,企業宣傳片,企業形象片,產品專題片,廣告片,紀錄片,微電影,攝影攝像,拍攝等活動的影視公司。


上海信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紅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鼎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索福德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