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米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南區海天二路軟件產業基地5座D棟901室
成立時間:2014-10-31
創始人:艾民
公司網址:http://www.dami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大米創投
公司描述
大米創投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關注互聯網、消費領域的天使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艾民 王翰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米創投")成立于2014年底,目前管理一期基金: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創業投資基金企業(有限合伙),規模1.5億元。

公司創始人:為資深保薦代表人,從事投資銀行業務18年,并管理深圳首創成長基金5年,具有豐富的投資銀行業務和股權投資管理經驗,曾獲《證券時報》中國區“最佳IPO項目保薦代表人”獎項 ,保薦的碧水源(300070)項目獲《新財富》“最佳IPO項目”,中國科技開發院孵化與投資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深圳市創業投資同業公會副會長。

大米創投追求有長期價值及成長型的投資,堅持“穩健投資、精品投資、價值投資”的投資理念,挖掘極具發展空間和潛質的企業,培養行業龍頭。基金合伙人中有多位知名上市公司董事長,豐富的創業、經營管理經驗與資源以及創始團隊豐富的輔導企業發展壯大、上市、運營經驗及廣泛的資源,將為投資企業提供發展戰略、商業模式優化、資本運作增值服務、業務運營增值服務等一系列增值服務,不僅價值發現、更重在價值創造,有優秀的國際合伙人——硅谷資深投資人,確保本基金的全球投資視野。

公司成立近一年時間以來,共投資項目11個,涵蓋醫療健康產品與服務、TMT、清潔技術、消費服務、高端設備和精密零部件制造等重點和優勢領域。


上海延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軍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樂跑(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驛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煥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山西嘉世達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