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峰峻

公司名稱: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8號三里屯soho辦公樓D座1801
成立時間:2009-08-06
創始人:溫素芬
公司網址:http://www.tfent.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_時代峰峻
公司描述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Time Fengjun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09年,公司本部設立在北京,是一家集組織大型文藝演出、藝人培訓、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文化娛樂傳播機構,也是率先采用練習生養成模式進行明星培養的國內經紀娛樂公司。公司從成立之初就開始招募練習生,并著手打造藝人品牌TF家族,現公司旗下所屬藝人中擁有當紅組合TFBOYS。
管理團隊
溫素芬 李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Time Fengjun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組織大型文藝演出、藝人培訓、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文化娛樂傳播機構,也是率先采用練習生養成模式進行明星培養的國內經紀娛樂公司。

公司從成立之初就開始招募練習生,并著手打造藝人品牌“TF家族”,以新媒體推廣的形式利用互聯網絡使TF家族未出道就先紅。有了一定粉絲基礎后于2013年成功推出中國首支年齡最小的偶像組合“TFBOYS”,至此TF家族正式進入大眾視線。

時代峰峻在運營TF家族架構方面分為練習生藝能培訓機構和藝人運營機構兩大主體,獨立運作又相輔相成。

練習生藝能培訓機構:主要品牌為TF家族。通過全國范圍內報名選拔合格者,針對8-12歲的男生進行全方位練習生藝能培訓,培訓費用全部由公司承擔。藝能培訓不僅包括舞蹈、聲樂、表演、主持等方面,還要確保練習生在出道之后能夠熟練掌握各種演藝技能,從而在職業生涯中取得優異成就。

藝人運營機構:藝人策劃、整體包裝及宣傳推廣構成了藝人運營機構。機構由深諳日韓偶像運營模式及國內娛樂圈形勢的精英團隊組成,從未出道時便對旗下練習生進行包裝宣傳,參與自制節目及網絡短劇的錄制,保證穩定曝光率,累積經驗,或組成組合或個人發展出道,使練習生出道之后更加順利和成功。出道后,依托時代峰峻豐富的媒體資源,配備專業的經紀團隊,根據每位藝人不同的特性制定相應的長期發展計劃。

給中國有夢想、熱愛娛樂文化并有潛質的青少年一個良好發展的平臺,借助TF家族的培養機制及推廣策略為年輕一代打造其明星之路;

給中國娛樂圈注入非凡的鮮活之血,用青少年偶像的概念引導年輕一代的人生觀,用積極向上正能量的態度為青少年樹立榜樣。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星期五練習生》是TF家族練習生們的一檔自制綜藝。分為值得體驗的X件事,臺風娛樂大事件,show showtime三個環節,每期節目23分鐘。



北京博納影響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讓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客通尚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京龍睿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