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際互娛

公司名稱: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竺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8號藍天大廈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12-04-01
創始人:張景龍
公司網址:http://www.jamojo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星際互娛
公司描述
星際互娛IIESTAR是一家游戲代理發行商,覆蓋類別包括策略休閑、格斗競速、經典益智、角色射擊等多種類別。公司致力于獨家代理發行韓國、歐美、東南亞等國精品手機游戲,同時積極儲備海外知名動畫片、漫畫作者等IP資源,通過手機游戲化改編布局泛娛樂產業鏈。
管理團隊
張景龍 張雪蓮 劉學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星際互娛IIESTAR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際互娛 (IIESTAR) 致力于代理發行歐美、韓國、東南亞精品手機游戲以及應用,是一家以移動互聯網產品運營、推廣與開發為一體的移動互聯網企業。致力于為手機游戲及應用企業提供專業、立體、高效的運營與推廣方案。 JAMO大部分領導者都是來自于手機廠商、運營商、手機大賣場,都有行業《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部分領導者都是來自于手機廠商、運營商、手機大賣場,都有行業10年以上經驗,同時擁有一批在中、日、韓以及歐美等行業內積累多年豐富經驗的商業化運營、推廣等人才。團隊以營銷推廣為基本、市場為導向,通過高效率團隊的引導,為手機游戲企業與玩家打造更順暢的溝通渠道,進而成為移動互聯網時代頂尖的推廣、運營、發行企業。
目前已經與韓國HanGame, Uangel, NoobyIsland, WeGo, NeotreeGame 等多家世界級手游開發商進行深度戰略合作,獨家發行精品手機游戲!

張雪蓮
職位:CFO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橙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技慕奇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匠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泰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石益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