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贊

公司名稱: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閔北路88弄1-30號第22幢CW133室
成立時間:2017-01-10
創始人:廖俊龍
公司網址:http://www.51z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51贊
公司描述
51贊是一款專用于CRM系統的移動營銷管理APP,能夠幫助商家連接不同平臺、不同渠道的用戶,并自動進行分類打標、細化用戶關系,同時自動將用戶同步到移動社交軟件中沉淀,從而進行高效營銷轉化,因此可以有針對性的進行用戶管理。
管理團隊
廖俊龍 楊杰 左小帥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1日,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8年1月11日,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1贊隸屬上海虎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虎贊科技”),51贊專注于在消費升級的新電商時代下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社交電商解決方案,幫助電商大賣家、品牌電商賣家建設“私域流量”,構筑社群電商平臺。為商家提供跨平臺客戶數據同步、客戶信息管理、大數據建模分析等程式化管理系統。充分賦能商家,幫助商家大幅度提升客戶沉淀、客戶管理、客戶溝通、產品營銷及團隊協作效率,拉升復購率、利潤率、成交率,增加客戶好感度、信任度、忠誠度。

虎贊科技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老A電商(國內最大的民間電商培訓服務機構)、阿里巴巴、淘寶、1號店、驢媽媽、餓了么等知名電商平臺,在系統研發、產品運營、數據挖掘、市場策略、電商服務、流量管理等方面均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

公司研發的51贊社交電商底層管理系統,已全方位打通淘寶、天貓、短信、微博、微信、微信公眾號等平臺接口,商家用戶通過51贊平臺,不僅能對自己的歷史客戶進行跨平臺下的集約化、程式化維護管理,還能夠通過圖形化的數據呈現,來實時了解多平臺下的整體運營情況。平臺提供的營銷系統,還能幫助商家高效的制定和執行客戶關懷活動計劃,幫助商家更高效維護老用戶、更低成本通過社群裂變獲得新的潛在客戶,快速提升業務發展速度。

虎贊科技在用心服務于電商大賣家和品牌電商賣家,致力于幫助商家遠離“非良性”的比價式、打爆款式的傳統經營模式,重回商業本質,更加專注于產品和服務,從而讓數以億計的電商買家們享受到更好的電商購物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51贊SCRM系統
幫助商家實現多渠道用戶統一管理;場景營銷;情感關懷的SCRM。

2、云聊IM系統
聚合多賬號聊天管理應用,即時回復,隨心切換。

3、設備管家
電腦實時批量操作手機,多設備批量管理,營銷效率提升百倍。


深圳市商智通安防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劇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臻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貝樂運動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留成網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