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聚時代(YY多玩)

公司名稱: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番禺區興南大道368號萬達廣場B-1棟23層-39層
成立時間:2005-04-02
創始人:李學凌
公司網址:http://www.huanju.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歡聚時代(YY多玩)
公司描述
歡聚時代是一家富集通訊業務運營商和網絡直播公司,旗下業務包括YY語音、多玩游戲網等。
管理團隊
李學凌 嚴建平
融資情況
2005年4月30日,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雷軍-順為創業。
2007年2月1日,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09年4月1日,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
2011年1月31日,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
2012年11月21日,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IPO上市,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聚時代成立于2005年4月,國內首家富集通訊業務運營商,致力于打造最酷的網絡直播公司,為全球用戶提供團隊語音服務,是當前國內領先的互聯網語音視頻平臺提供商之一。歡聚時代懷揣著年輕的激情,運用創新的技術,締造覆蓋全球的富集通訊服務。

歡聚時代一直以改變人們的溝通方式為使命, 用信息技術還原人們最原始的溝通方式。通過YY語音、多玩游戲網、YYLIVE、歡聚游戲、YY教育、虎牙直播等平臺,運用文本、語音、視頻等綜合手段進行溝通,引領富集通訊的前行發展。目前注冊用戶達到13億人,月活躍用戶達到1.4億。“守正,出奇,簡單,迅猛”,歡聚時代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前進,不斷革新技術,開創并且引領富集通訊的前行發展。

歡聚時代2005年成立于羊城廣州,針對戰略部署同時設立珠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憑借廣州地區得天獨厚的人才資源以及政策扶持,飛速發展成為行業龍頭企業。目前歡聚時代員工超過3000人,將近60%員工為研發人員,專業的研發中心為公司產品提供全面保障。總部由YY語音,多玩游戲網,YY娛樂,歡聚游戲、YY教育,虎牙直播等核心業務團隊以及集團職能部門組成。

歡聚時代一直以技術為核心,以用戶需求為導向,搭建專業技術核心體系,不斷革新行業技術水平,目前公司專利申請總量超過600件,實現了富集媒體語音技術,群體通信全球服務技術,多終端在線視頻交互技術以及在線互動教育學習技術等多重領域的創新。

蔣一男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市華越友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銀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昊讀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拼便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