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樹金融

公司名稱: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豐潭路508號天行國際4號樓5層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李俊
公司網址:http://www.treefinance.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大樹金融_大樹網絡
公司描述
大樹金融是一家提供互聯網金融零售信用風控的研究與實踐的互聯網金融公司,旗下開發有一款線上信用貸款APP-功夫貸。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日,大樹金融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825新媒體產業基金。
2017年1月24日,大樹金融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樹金融是一家總部位于杭州的互聯網金融公司,致力于互聯網金融零售信用風控的研究與實踐,將互聯網技術革命性地應用于金融業務創新,通過技術和金融管理經驗嫁接,構建出一個高效、透明、個性化、易操作的網絡投融資服務平臺。

團隊推出首款金融產品“功夫貸”,通過大數據應用,形成信用卡數據、電商交易、社交關系等多維度數據進行交叉判斷的風控模式,從而實現純線上簡易申請、秒級審批、快速放款的小額信用貸款,解決了大規模、高效率、低成本、高質量獲取客戶的核心命題。

公司憑借出色的業務能力,已經快速與多家國內知名金融機構開展合作,是中信銀行首批智能清結算簽約客戶。

公司創始人:李俊—曾任廣發銀行杭州分行(省級)副總經理、51信用卡總裁等職務;

李俊在廣發在職期間,經歷了從5萬到150萬卡量規模的增長過程,從虧損到盈利6.3個億,具有豐富的信用卡從業經驗和團隊管理經驗,并以其超強的創新意識和能力,創造了廣發系統內多項第一。任職51信用卡總裁期間,51信用卡用戶數量直線上升,并帶領公司團隊成功開發瞬時貸,瞬時貸日均放款1000萬以上,不良率1%以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功夫貸(移動APP)
通過大數據應用,形成信用卡數據、電商交易、社交關系等多維度數據進行交叉判斷的風控模式,從而實現純線上簡易申請、秒級審批、快速放款的小額信用貸款,解決了大規模、高效率、低成本、高質量獲取客戶的核心命題。


杭州波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華金力電子有限公司

Predikto

北京天一訊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飛云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