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日頭條

公司名稱: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48號2號樓10A室
成立時間:2012-03-09
創始人:張利東
公司網址:http://toutiao.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_今日頭條_字節跳動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國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張利東 張一鳴 葉薇薇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1日,今日頭條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3年9月1日,今日頭條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ST/Yuri Milner(中國投資)。
2014年6月1日,今日頭條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新浪微博(新浪)。
2017年4月7日,今日頭條獲得10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建銀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國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48號。其獨立研發的“今日頭條”客戶端,通過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數據挖掘和用戶行為分析,為用戶智能推薦個性化信息,從而開創了一種全新的新聞閱讀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今日頭條
“今日頭條”是一款基于數據挖掘技術的個性化推薦引擎產品,它為用戶推薦有價值的、個性化的信息,提供連接人與信息的新型服務,是國內移動互聯網領域成長最快的產品之一。“今日頭條”于2012年8月上線,截至2016年9月底,“今日頭條”累計激活用戶數已達5.8億,日活躍用戶超過6300萬。


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涌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信托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