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oupMaster湯先生湯館

公司名稱: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C2836室
成立時間:2015-07-30
創始人:陳華濱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923290/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贊思餐飲_SoupMaster_湯先生
公司描述
SoupMaster是一個湯品垂直單品消費升級品牌,通過網上下單(微信、外賣平臺等)及線下體驗店的形式,滿足有養生調理,飲食無負擔需求的都市白領,和有手術康復、孕期前后剛性需求的人群。
管理團隊
陳華濱 王明楊 朱文靜 劉元 趙婧 董濤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5日,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天圖資本。
2017年8月7日,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點亮基金。
2018年3月2日,上海贊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光速中國、李康林、真格基金、點亮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oup Master 湯先生是專注于無添加養生湯的消費升級品牌。針對都市人的健康需求,提供功效型,不添加味精雞精的養生湯。通過營造多元消費場景、全新體驗空間和便攜的包裝,重新定義喝湯這件事兒,將傳統的養生湯用更年輕溫暖的方式觸達顧客。讓喝湯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目前Soup Master在上海擁有15家門店,預計明年將在全國開設50家線下門店。


成都創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基點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泉州竹風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懷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目桐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