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爾教育

公司全稱: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南3-1FC01號樓四層430室
成立時間:2016-11-22
創始人:張之文
公司網址:http://www.sieredu.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斯爾教育
公司描述
斯爾教育是一家在線財經職業教育品牌,以CPA考試培訓為切入口,致力于打造一個能夠陪伴專業財經人職業生涯全程的學習成長平臺。
管理團隊
張之文 高萍 劉臻鵬 崔宇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7日,斯爾教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張愛志、小恐龍教育基金。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斯爾教育是一家在線財經職業教育品牌,以CPA考試培訓為切入口,致力于打造一個能夠陪伴專業財經人職業生涯全程的學習成長平臺。斯爾教育希望通過重構財經職業教育市場的模式和產品,真正滿足學生的各類需求;通過智慧共享和師資培養體系的打造,實現優秀師資的迭代;通過扎實的教研能力沉淀,提升整個產業的運營效率和吸引力。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信文化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長鳴火車模型工作室

深圳上時科技有限公司

衣通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好玩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