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雨資本

公司名稱: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東圃大馬路8號時代TIT廣場B棟7樓701C室
成立時間:2012-06-07
創始人:俞文輝
公司網址:http://www.thunderstorm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雷雨資本
公司描述
雷雨資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天使投資機構,專注TMT領域,側重于移動互聯網、消費升級、互聯網金融、社交新媒體、泛娛樂、大數據、智能硬件、機器人、人工智能等行業。
管理團隊
俞文輝 林洪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雨資本成立于2012年6月,是從事天使/VC(風險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

投資領域
雷雨資本專注TMT領域,側重于移動互聯網、消費升級、互聯網金融、社交新媒體、泛娛樂、大數據、智能硬件、機器人、人工智能等行業。

管理團隊
管理團隊:擁有著優秀的國內外教育及豐富互聯網從業背景,多位合伙人積累了成功的創業管理、投資運作及資本市場經驗。

投后服務
雷雨資本不僅為企業提供資金,還在后續融資、戰略規劃、合作伙伴、資源對接、高端人才引進、先進企業制度、并購重組等方面提供專業的支持。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江西廣播電視臺

蘇州億歐得電子有限公司

江蘇聯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萬票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省略號戶外運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