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nR新升力

公司名稱: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號樓A1619室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戚圣騫
公司網址:http://www.hopeandrising.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辦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HnR新升力
公司描述
新升力是一家育兒教育服務提供商,通過線下課程活動,建立個人檔案記錄嬰幼兒發展狀況,并在線上開設自媒體視頻頻道,提供優質的育兒資訊和育兒專家錄制的教育視頻,幫助用戶解決新生兒成長教育的問題。
管理團隊
曹五星 戚圣騫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3日,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弘遠、PreAngel。
2018年6月13日,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9年4月9日,上海冀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XVC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HnR新升力的成員均為專業高級持證心理咨詢師和富有經驗的兒童發展領域專家,合作專家來自美國醫學中心、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北京大學、和美華醫院等,自主研發大量優質可信賴的線上課程內容,幫助3-8歲的孩子打下堅實的大腦執行功能基礎,全面提升語言溝通能力和思維方式,激發孩子未來的無限可能。


成都哆可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動樂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祺財富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天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