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琥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天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鞍山路5號25B-3室
成立時間:2016-03-28
創始人:李柏超
公司網址:http://www.gdsthjy.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天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天琥教育
公司描述
天琥教育是一家設計培訓連鎖教育機構,集設計培訓、教育教學、設計應用知識推廣以及設計課程研發于一體,基于大數據分析,為學員提供定制化課程。
管理團隊
李柏超 江勇 彭民 柳絮 馮仁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天琥教育被恒企教育以1.18億人民幣的價格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集設計培訓、教育教學、設計應用知識推廣、設計課程研發于一體的全國連鎖教育機構。

2002年,天琥創始人:柳絮在廣州創辦工作室,從此天琥扎根羊城大地。

2007-2013年,天琥設計培訓機構正式成立。在全國建立十多所分校,且更名為“天琥教育”。

2015年-2016年,公司進行改革,確定“專注互聯網視覺教育”的發展定位,圍繞“做負責任的教育,實現學員價值”的初心,致力于為社會培養互聯網設計領域的實戰應用型人才。2017年,天琥教育正式登陸資本市場,成功進入上市公司體系。如今,天琥已在全國20個省(市)擁有56所校區,是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連鎖教育機構。

天琥課程由專門課程研發團隊自主研發,課程設計緊跟互聯網潮流,將最前沿的設計融入課程中,并且每年持續精進課程內容和教學建設。

目前天琥已開設多個專業方向課程,包括UI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設計等專業。特別值得驕傲,2013年由研發團隊研發的《平面設計精英課程》《網頁設計精英課程》《室內設計精英課程》榮獲國家著作權保護,2015年《電商網頁設計精英課程》獲得國家著作權保護。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掌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成都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聚熵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臨風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