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衣衫合身定制

公司名稱: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1棟C座12樓
成立時間:2017-09-29
創始人:陳子珈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27689.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衣衫合身定制
公司描述
襯衫合身定制是一個襯衫定制電商平臺,專注于商務男士襯衫合身定制,基于微信小程序開發了男士襯衫在線合身定制系統,在衣衫定制的小程序中,只需填寫身高、體重,選擇肩型、站姿、腹部、胸部等選項,即可測算出合身的襯衫尺寸數據。
管理團隊
陳子珈 柳磊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1日,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產品“衣衫定制”——男士襯衫合身定制的服務電商。專注于智能量體技術方案,整合單品類生產工廠,連接消費者與制造業,嚴控設計與品質,為消費者提供質優價廉的合身定制服務,為制造業提供更廣渠道的輸出。
我們致力打造在線合身定制,經典款式設計,高質進口面料,為中國男士做一件好的襯衫。


上海匯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恩恒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鞍山市立山區晶科智能電子廠

上海扁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啪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