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跡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高路368號3幢2874室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黃炎
公司網址:http://m.51job.com/search/codetail.php?coid=3817404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睿跡科技是一個致力于打造面向成熟小區物業及業主的智能社區平臺的公司,整合區域化電商、社區化醫療、二手房市場等本地商戶資源,從“醫、食、住、行、娛”五位一體全方面打造O2O智慧社區。
管理團隊
黃炎 丁一瀟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上海睿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跡科技是一家注重于移動互聯網領域技術開發、技術支持、技術服務的初創公司,注冊資本2000萬元,目前致力于打造面向市級以上成熟小區物業及業主的智能物業服務平臺,以“拉近鄰里,智慧生活”為理念,整合區域化電商、社區化醫療、二手房市場等本地商戶資源,從“醫、食、住、行、娛”五位一體全方面打造智慧社區。


KKday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中易卓遠(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威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山的那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