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陶冶戶外

公司名稱: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白浮泉路10號中關村興業大廈1層D-1區
成立時間:2008-02-22
創始人:吳大圣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191249812.ht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_陶冶戶外
公司描述
陶冶戶外隸屬于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戶外高端賽事及基地運營的服務商,致力于推動企業家及商業人士通過戶外運動陶冶情操、增強體質、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吳大圣 周建軍 朱艷華 凌志明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0日,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2017年12月15日,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戶外高端賽事及基地運營的服務商,致力于推動企業家及商業人士通過戶外運動陶冶情操、增強體質、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陶冶旗下涵蓋戶外運動賽事、戶外團建培訓、戶外運動基地3大業務版塊,已形成基于絲綢之路、庫布齊沙漠、茶馬古道、熱帶雨林、若爾蓋大草原、大陳島、呼倫貝爾大草原、巴馬長壽之路、黃山168九大線路的賽事群;與國內20多個主流商學院建立戰略合作,累計有4000多名企業家參加了陶冶的各項賽事,并形成100多個高活躍度的城市企業家社群;累計為國內1600多家企業提供了戶外團建培訓;公司傾力打造涵蓋九種不同地形的戶外運動基地,其中黃山168國際戶外探險基地已經投入運營。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鄉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趣科技有限公司

旭廣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米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