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晶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芙蓉花路118號1幢2層
成立時間:2012-09-19
創始人:沈偉強
公司網址:http://www.topgen.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鼎晶生物
公司描述
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鼎晶科技)成立于2012年9月,坐落于上海張江國際醫學園區,致力于全球領先分子診斷技術的研發與整合,為客戶提供卓越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鼎晶科技還是Illumina,強生(Johnson & Johnson),凱杰(Qiage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中國市場戰略合作伙伴。上海鼎晶(湖州)醫學檢驗所(鼎晶醫學)是由鼎晶科技投資建立的獨立醫學實驗中心。鼎晶醫學以“最信賴的分子診斷專家”為企業宗旨,采用歐美獨立實驗室的先進管理理念, 引進全球標準的實驗室質量體系,為全國眾多客戶提供便捷、專業的新型分子診斷服務。鼎晶醫學與ILLUMINA合作建立高通量測序NGS平臺, 與強生合作建立CELLSEARCH循環腫瘤細胞檢測平臺,與凱杰(QIAGEN)合作建立RGQ伴隨診斷平臺,與生命科學(Life Tech)建立基因表達和突變平臺, 先后開發了一系列的分子診斷產品,提供包括腫瘤、心腦血管、遺傳、傳染病、健康風險評估等五大領域近百種分子診斷服務。
管理團隊
沈偉強 何弘晟 蔡麗君 潘繆春 魏曉麗 羅鵬 何南 陳韻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5日,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
2016年6月25日,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基金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鼎晶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鼎晶生物)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中國生物醫藥產業的“硅谷”——上海張江國際醫學園區,是一家致力于全球領先精準醫學技術與產品的整合、研發與銷售的高科技企業。鼎晶生物以高通量測序為核心技術,提供面向腫瘤為主的精準醫學檢測、細胞免疫治療等服務,為客戶提供卓越價值的產品與服務。

鼎晶醫學檢驗所是鼎晶生物下設的醫療機構,擁有國際領先的中心實驗室,采用歐美獨立醫學實驗室的先進管理理念,引進全球標準的實驗室質量管理體系,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可信賴的醫學診斷服務。

鼎晶生物秉承自主創新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積極推進前沿生命技術向臨床應用的轉化,追求更加高效、安全的精準醫療,讓科技服務于大眾健康。


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魔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略懂科技有限公司

靈蹤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力能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盒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