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智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西里402號樓10層1009
成立時間:2015-07-24
創始人:王誼江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2112113148034.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云智醫療
公司描述
云智醫療是一家以患者為中心,以醫院為主體,為醫院提供完善的醫療和生活服務平臺,為醫院建立一個良性的基于互聯網的醫療服務生態圈。
管理團隊
王誼江 亢瑞卿 康伯蕾 陸迺忻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4日,云智醫療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世紀鳴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智動力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4號,注冊資本1000萬,致力于為醫院進行定制化的互聯網醫療服務平臺建設,由數名醫療與IT業界資深人士發起創辦。擁有20多名軟件工程師,10年軟件開發經驗,擁有從事8年以上的健康服務運營團隊,與5000多家醫療與健康服務機構建立深入合作。云智提供服務主要包括:醫療綜合服務、iHIS+就診服務、線上藥房、O2O生活服務和O2O醫療服務。已為全國21個省市超過200多家醫院和醫療機構提供高度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幫助醫院實現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提升醫院綜合軟實力。

醫療綜合服務平臺為解決區域醫療衛生機構之間或醫院之間的業務聯動,推進建立大醫院帶小醫院、基層社區醫院的新型服務模型,構建分級診療、急慢分治、雙向轉診的診療模型,有效緩解“大醫院人滿為患,小醫院門可羅雀”的就醫格局。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火幣全球生態基金

北京市商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圖森互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點亮城市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新東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