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凱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興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凱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13層02-1603
成立時間:2013-10-25
創始人:謝晨光
公司網址:http://www.kaixing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凱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凱興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凱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資產管理、實業投資為主,兼顧股權、債權業務,主要方向為文化傳媒、消費和服務等領域的直接投資、房地產行業的夾層融資或債權投資和小額信貸業務等。
管理團隊
謝晨光 周友康 王萬香 潘石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興資本集團是一家專注于大消費領域的股權投資機構,同時兼顧債權業務、財務顧問服務,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設有辦公室。
凱興資本專注體育、教育、泛娛樂等大消費領域,篩選行業內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成長型企業進行投資,充分利用豐富的行業戰略資源,在資金、戰略、管理、市場等多方面幫助投資目標公司提升競爭優勢、完善產業鏈布局并實現跨越式發展,為投資者提供超額回報。
主營業務和產品
投資計劃
資金主要投向體育產業,重點關注消費升級、TMT、服務升級概念相關的體育健康等行業;對體育文化及相關服務產業領域內擬投資企業,單筆投資規模原則上在1000-5000萬之間,投資階段包括Pre-A、A輪、B輪等。

凱興資產管理
?伴隨中國證券市場的不斷發展和完善,私募股權和私募證券投資機構也將逐漸揭開以往神秘的面紗,以其專業、穩健、規范、富有使命感和責任感的姿態活躍于中國的資本市場中;凱興資產沿襲凱興開心投資,投資健康的企業文化精神,致力于通過股權投資、核心證券市場投資、債權投資等方式為中國的健康、文化的推廣和傳承貢獻自己的力量。

優質豐富項目來源
管理團隊:成員在體育和投資領域擁有5年以上工作經歷,積累的產業資源、行業經驗、政府資源均可帶來優質而廣闊的項目來源。長期保持年均200個以上的體育項目的篩選,30個以上優質儲備,豐富的項目來源保證了基金投資選擇的廣泛性和充足性,有助于甄別出真正具有增長潛力的企業,能夠以更成熟理性的態度來進行投資決策。

陳帥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力禧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Pocket Gems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拓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