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科天繪

公司名稱: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豐路5號院1號樓502
成立時間:2005-04-05
創始人:余佩艷
公司網址:http://www.isuresta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北科天繪科技_北科天繪
公司描述
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歸國留學人員創辦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激光雷達的自主研制,是目前國際上唯一具備測量型、導航型兩大類激光雷達研制能力的企業。
管理團隊
余佩艷 夏建波 陸剛 劉鐵元 劉超 徐曉昕 張智武 田鳴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28日,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4年1月1日,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8年1月9日,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暉資本、StarV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科天繪科技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歸國留學人員創辦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激光雷達的自主研制,是目前國際上唯一具備測量型、導航型兩大類激光雷達研制能力的企業。北科天繪擁有完全自主的研制激光雷達的各項核心技術,擁有授權專利8項(其中發明專利兩項),13項軟件著作權。

2015年,北科天繪承接了北京市科委“5公斤級無人機載激光雷達”課題,項目已驗收結題和成功商業化,直接經濟收入逾千萬元。北科天繪2013年獲得北京空間創新企業金獎、2014被評為中關村最具創新力100強企業、2015和2016分別獲得兩項省部級科技進步一等獎、2017年在全國雙創周被評為中國創新先鋒20強,6項產品被評為省部級自主創新產品,其中導航避障激光雷達R-Fans-16被納入中關村自主創新區新技術新產品政府首購產品。

北京北科天繪公司是激光雷達技術及產品研發的佼佼者,是國內激光雷達技術領域的領軍企業,也是我國唯一實現高端激光雷達裝備自主研發和量產的高新技術企業。北科天繪的控股子公司包括北科天繪(蘇州)激光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天繪三鼎儀器有限公司和北京圖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2015年,北科天繪啟動智能車和智能機器人導航激光雷達的研制工作,正式進軍汽車產業。2016年5月,公司發布16線360

上海玄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蜂鏈科技有限公司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