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色池塘(金色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8號大成國際大廈B2座10層
成立時間:1996-04-05
創始人:王裕仁
公司網址:http://www.gp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金色傳媒
公司描述
金色傳媒致力于影視精品創作,投資出品了《牽手》、《記憶的證明》、《今夜天使降臨》、《天使的城》等優秀影視作品,參與制作了《心術》、《亮劍-鐵血軍魂》等優秀作品。
管理團隊
王裕仁 韓忠發 楊陽 方罡蕓 郁小桐 顧子櫻 王曉航 王晨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8日,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乾元資本。
2015年12月22日,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137。
2017年7月19日,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融資,本輪定增由上海鴻立虛擬領投,山南鴻臻軒杰、九證資本跟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色池塘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影視精品創作。投資出品了《牽手》、《記憶的證明》、《今夜天使降臨》、《天使的城》等優秀影視作品,參與制作了《心術》、《亮劍-鐵血軍魂》等優秀作品,獲得了 “中國電視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獎、“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劇獎等多項榮譽,培養了一批成熟的專業從業人員。

金色傳媒擁有成熟的影視題材策劃能力、充分的投資實力和專業的影視作品制作、宣發團隊。在國家一級導演,身兼著名編劇和制片人的楊陽老師作為藝術總監的帶領下,金色池塘影視一直以傳播先進文化,弘揚正能量為己任,關注人文情感與社會現象中人性的光輝,力爭為觀眾奉獻藝術性、觀賞性、商業性兼具的作品。

公司已于2016年上市,股票代碼:835137


微微果實(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潤東醫藥研發(上海)有限公司

中智關愛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快樂旅途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蘇州巴米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一普體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