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舞象云

公司名稱: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4-04-25
創始人:浦健東
公司網址:http://www.bigak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舞象網絡科技_舞象云
公司描述
舞象云是一家零售行業SaaS云產品和服務提供商,集軟件、營銷、數據、支付、金融服務為一體,為零售企業品牌升級、互聯網轉型、渠道融合擴張、會員管理以及精準營銷提供核心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浦健東 高紫梁 謝衛東 吳丹 李圣學 夏旸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30日,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莘澤創投、易寶集團。
2017年11月30日,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寶支付、莘澤創投、錢方好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伴隨著電子商務、大數據應用和零售企業互聯網化的趨勢快速發展,目前已成為國內領先的零售行業SaaS云產品和服務提供商。舞象集軟件、營銷、數據、支付、金融服務為一體,為零售企業品牌升級、互聯網轉型、渠道融合擴張、會員管理、精準營銷提供核心解決方案,服務的零售企業產業規模已逾百億,為近萬家門店實現O2O,服務超三千萬會員用戶。


杭州幣鑰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升達林業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達人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宏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九明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行得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