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銳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訊生物

公司名稱:蘇州銳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1樓北座E231單元
成立時間:2017-07-13
創始人:王雅琦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369289/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銳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銳訊生物
公司描述
銳訊生物于2017年1月在美國硅谷創立,2017年7月入駐蘇州納米生物園區,自主研發了數字PCR儀器、試劑和耗材,是一家數字PCR儀器研發生產商,研發的首款數字PCR儀更適合臨床使用,四通道的檢測通道可以實現一個樣品的多位點檢測,實現單次檢測對每個臨床樣本完整信息的獲取。
管理團隊
王雅琦 張華 凌云峰 傅錦霞 章蘇陽 張子陶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0日,蘇州銳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火山石資本。
2018年7月17日,蘇州銳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明勢資本、火山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銳訊由美國海歸留學人員于2017年創立。在蘇州納米生物園區和美國硅谷同時設有研發中心。團隊成員來自常春藤盟校和美國頂尖大學的博士,擁有扎實的學術背景和豐富的工業界經驗。核心團隊曾供職于業內頂級公司。銳訊生物自成立以來已經獲得業內頂級風投機構的千萬級天使輪投資。銳訊生物結合微流控,光學,精密儀器,電子工程學和生物化學科技,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基因檢測儀器來填補國內空白。
銳訊宗旨:科技服務社會,創新永無止境。在銳訊興趣是最好的簡歷,所有的拼搏和夢想都會被嘉獎。
未來的百年基業等待你一起來打造。


杭州米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圖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未來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虹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瀚動體育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