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量子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KVISION量子視覺

公司名稱:深圳市量子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銅鼓路39號大沖國際中心5號樓902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韓慶龍
公司網址:https://visiondk.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量子視覺科技有限公司_量子視覺
公司描述
量子視覺Dvision致力于打造下一代虛擬現實的完整解決方案。采用最先進的計算機視覺技術,將軟件、硬件以及工業設計進行高效整合,為用戶打造電影級別的虛擬現實體驗。
管理團隊
韓慶龍 曾作為 伍經緯 黃之燊 張聰 王金山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9日,量子視覺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暴風科技。
2017年1月13日,量子視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vision致力于打造下一代虛擬現實的完整解決方案。公司采用最先進的計算機視覺技術,將軟件、硬件以及工業設計進行高效整合,為用戶打造電影級別的虛擬現實體驗。Dvision的全景拍攝設備可以實時的捕捉和重建三維場景,通過高效的視頻傳輸技術,將虛擬現實內容實時的傳輸提供給用戶,用戶使用Dvision擁有獨立知識產權的VR眼鏡和VR播放器,即可享受到無與倫比的沉浸式娛樂體驗。

Dvision是一家技術驅動型的公司,研發團隊的成員來自國內、國際頂級科研機構(來自清華、香港中文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等),也擁有來自頂級科技公司的資深工程師(騰訊、華為、中興、康佳等),同時有獲得過紅點設計大獎的設計師操刀公司產品的工業設計。

公司位于南山科技園華潤城大沖商務中心,和地鐵1號線高新園站無縫連接,交通便利。公司為員工提供大屏高分辨率顯示器、人體工學座椅等設備,營造舒適的辦公環境。除了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公司還為員工提供營養豐富的工作餐、下午茶、零食、活動經費、年度體檢等各種福利,為員工提供堅實的后勤保障,讓員工盡情地享受工作。

公司秉承“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技術、尊重創新”的管理理念,實行扁平化管理,致力于打造高效、創新、拼搏的團隊,已與多家世界頂級科研、商業機構開展合作,為員工創造廣闊的交流、合作、提升的平臺。Dvision堅持以互聯網的思維來創新發展,用眼看世界、用芯走未來,為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貢獻力量。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北京歐迅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開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尚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樂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