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翼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飛虹路360弄9號3658P室
成立時間:2007-10-17
創始人:余慧
公司網址:http://www.wingmedia.com.cn/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英翼傳媒
公司描述
英翼傳媒是一家專業的多媒體內容提供商,致力于財經、綜藝類品牌內容的IP出品以及打造,出品的知名財經節目有《夢想下一戰》、《職場好榜樣》、《夢想合伙人》等等。
管理團隊
余慧 余自強 高群 姚臻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30日,英翼傳媒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建投資本、同創偉業、優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經過多年發展,已經成為中國傳媒領域,一家頗具影響力的多媒體內容投資、出品、發行企業,以及衍生產品開發商。主營業務包括為強勢媒體平臺量身定制品牌節目,并為多個知名頻道提供運營戰略規劃、視覺形象創意、推廣傳播執行以及跨媒體新業務延伸等服務。
英翼傳媒運營的電視節目涵蓋財經和綜藝兩大板塊。公司通過華東地區名牌節目《夢想下一戰》和北京衛視平臺的《夢想合伙人》,布局股權投資市場,在線下同步推進企業與投資方對接,取得優異成績。旗下《大交易》成為全國唯一一檔關注大宗商品交易的電視欄目,在貴金屬、石油、外匯投資等領域深耕影響力。運營多年的名牌節目《股市天天向上》,已播出三季,是中國數億股民心目中的方向標,被譽為二級市場晴雨表,受眾甚至突破股民群體,成為全社會普遍關注的提升財商的盛宴。
英翼傳媒還與韓國Urban works,即RunningMan制作公司合作,積極投身綜藝板塊。《今天吃什么》是公司出品的大型戶外美食互動體驗節目,采用4+X的明星模式,固定嘉賓由葉璇、黑人陳建州、mike隋、何穗等組成,身無分文的明星在陌生的環境,開始一場零元的美食之旅。節目首季在東方衛視黃金檔播出,取得收視和口碑雙豐收,掀起一股明星曬美食的熱潮。依托電視節目的強大傳播力,英翼傳媒的業務板塊還延伸游戲市場和新媒體市場。《今天吃什么》同名手游火熱上線,而超聲波電視購物的引入,更是使英翼傳媒成為首家成功應用T2O新模式的傳媒公司,引領電視節目新一輪互聯網化的前進方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視節目制作
英翼傳媒是國內最優秀的民營電視節目制作公司之一,涵蓋綜藝節目和財經節目兩大板塊。公司通過華東地區名牌節目《夢想下一戰》和北京衛視平臺的《夢想合伙人》,布局股權投資市場。旗下《大交易》成為全國唯一一檔關注大宗商品交易的電視欄目。運營多年的名牌節目《股市天天向上》,已播出三季,是中國數億股民心目中的方向標,被譽為二級市場晴雨表。英翼傳媒還與韓國Urban works,即RunningMan制作公司合作,積極投身綜藝板塊。《今天吃什么》是公司出品的大型戶外美食互動體驗節目,固定嘉賓由葉璇、黑人陳建州、mike隋、何穗等組成,身無分文的明星在陌生的環境,開始一場零元的美食之旅。
2、核心IP開發
英翼傳媒將深挖電視節目的IP價值作為新的增長點。開發具有更大的廣告空間的電視節目形態,能夠更好地與廣告品牌深度合作。通過這種內容上的植入,為品牌實現了更好的營銷效果,從而吸引客戶投放廣告。英翼傳媒計劃出品越來越多的生活方式類綜藝節目,例如美食、親子、時尚、旅游等類型,因為這些跟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節目,更易與相關品牌的廣告訴求結合。可以預見,在電視廣告市場總體下滑的趨勢下,中國的電視綜藝節目形態將越來越呈現出“優先考慮廣告價值”的趨勢。 英翼傳媒將成為中國電視綜藝節目新形態的引領者。
3、衍生產品開發
英翼傳媒的業務板塊延伸至游戲市場和新媒體市場。《今天吃什么》同名手游火熱上線,而超聲波電視購物的引入,更是使英翼傳媒成為首家成功應用T2O新模式的傳媒公司,引領電視節目新一輪互聯網化的前進方向。使用超聲波購物的虛擬試衣間非常簡單。你手機加載軟件,節目播出時,你選中的衣物會自動“穿”到你身上。如果你覺得沒有“穿好”,你還可以通過微調衣物的位置使其看起來與你更貼合。你還可以點擊拍照鍵,將“試穿”的照片發給你在社交網絡上的朋友。
4、后續服務提供
英翼傳媒為走過初創期的創業者打造大型投資類電視節目,節目線下面向具有一定規模的,有上市、融資、被并購、戰略咨詢需求的非上市成長型企業,向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同時力邀大型金融機構、高端投資機構、大型投資銀行、實力派綜合投資人、行業內專家、行業杰出領袖代表等全程參與。

賀先生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秘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

DC漫畫公司

山東億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駿馬環球(北京)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斑羚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典雅天地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