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昇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132號410-411室
成立時間:2017-01-12
創始人:梁文慶
公司網址:http://semye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原昇科技
公司描述
原昇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基于大數據的一站式互聯網廣告投放服務的公司,立志成為全國最大的中小型企業數字營銷Saas服務商和最優廣告策略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梁文慶 季學武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7年10月11日,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原昇”)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廣東廣州天河區匯鑫大廈,公司前身為廣東易昇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泛家居電商產業園。 公司在佛山、深圳等地擁有運營中心,并于2017年2月完成天使輪融資,將總部由佛山搬遷至廣州,成立廣東原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原昇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基于大數據的一站式互聯網廣告投放服務的公司,立志成為全國最大的中小型企業數字營銷Saas服務商和最優廣告策略服務提供商。

原昇秉承“數據驅動未來,技術改變世界”為宗旨,希望通過專業的技術、完善的客戶服務促進傳統企業與互聯網的深度融合,徹底釋放中小企業參與互聯網過程中遇到的資金、技術、人才等多方面的壓力! 幫助企業解決網絡營銷瓶頸問題,實現網絡營銷業績倍增,穩步提升投資回報。

原昇憑借領先的技術和產品,對行業的深刻理解,先進的服務理念和能力,通過開放、靈活的產業合作,秉承數據驅動未來的使命, 30+技術團隊,歷時8個月的時間,研發適合中小企業網絡推廣的輔助軟件— “易數寶“。

易數寶是國內首款針對互聯網推廣、客戶續費率超過80%的企業數字營銷APP。以實現企業廣告投放價值最大化為導向,通過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平臺實時采集數據, 采用數據挖掘的方法進行大數據分析,精準評估推廣效果,并由深度學習決策系統輸出有效廣告策略,助力企業降低推廣成本,提高推廣效果。讓廣告主每一分錢都達到最大的廣告價值。

目前,易數寶已完成18項軟著,5項專利申請中的技術門檻,技術壁壘會持續加強。上線3個月,注冊用戶已達1000+,付費用戶超10%,續費率達到80%。 隨著用戶數據的累積,易數寶會對細分行業數據更加精準,打造移動整合營銷閉環生態鏈,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移動整合營銷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專業的營銷服務團隊,核心成員均來自于國內一流互聯網公司,具有敏銳的互聯網觸覺及咨詢服務經驗。

原昇以“一切以客戶效益最大化”的服務宗旨,讓80%的中小企業都可獲得高效益的互聯網推廣服務。為企業提供PC網站+手機智能網站,以及“SEM代運營、微信營銷、WIFI廣告投放、DSP、SMM社會化營銷”一整套“互聯網營銷生態圈“,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移動整合營銷解決方案。


味氏(廣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百家醫道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約珥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億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呼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