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路研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路研修

公司名稱:北京知路研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2號3號樓八層866號
成立時間:2017-04-17
創始人:付霖
公司網址:http://illumerc.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知路研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知路研修
公司描述
知路研修是一個留學教育服務平臺,專注于對用戶進行學術背景提升,致力于通過名校研修項目式學習幫助國內低齡階段的學生申請到國外學校,同時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與愛好,為準留學群體提供定制化學術項目,并為留學群體提供分析留學問題和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付霖 張翼博 劉文 劉瑜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3日,知路研修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首控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路研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17.65萬元人民幣。知路科技是一家緣起于劍橋大學,創立于英國劍橋的互聯網教育科技公司和國際低齡化學術研究機構。與傳統的留學教育中介不同,我們專注于科研學術能力培養,傳承劍橋大學800年項目式教學模式,全面打造個性化和定制化留學。來自劍橋大學的我們以“科研立校,學術立國”為愿景,用科技、創新和教育改變世界。

我們團隊成員來自英國劍橋大學、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中國科學與技術大學等世界頂尖名校。知路illume意為點亮和啟發,我們希望通過學術領導力等培養,來啟發成長和照亮未來。在這里匯聚路世界最頂級等科研資源和學術傳承,旨為培養中國的未來學術大師和領袖。


北京戲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寰太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小吉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能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