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撲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華居19號樓2層201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馬昊伯
公司網址:https://www.hoopox.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好撲_好撲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區塊鏈技術服務公司,致力于推出基于私有云,支持多種類區塊鏈部署的區塊鏈基礎服務平臺,降低用戶使用和管理成本,提高區塊鏈開發、創建、部署的工作效率,提升數據存儲方面的安全性。
管理團隊
仇養鳳 牛雯 張子斌 馬昊伯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6日,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陶石資本。
2017年9月18日,北京好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信天創投、丹華資本、陶石資本、微匯金融WeXFin、德鼎創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撲專注于幫助客戶使用區塊鏈技術降低業務場景的互信成本,設計區塊鏈網絡的協作、激勵規則,增加數據的實時性、可靠性、真實性,通過區塊鏈思維使得客戶原有的IT系統延展到區塊鏈網絡中,打破原有系統邊界,將組織、企業、終端用戶通過區塊鏈網絡連接起來。通過區塊鏈云服務平臺,將行業咨詢公司在相關行業的專業知識與好撲在區塊鏈方面的能力結合起來,共同為客戶提供扎實落地的區塊鏈解決方案。


深圳原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觀天智創科技有限公司

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恩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維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事商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輝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