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razybaby / 瘋童

公司名稱:深圳原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南海大道1031號萬海大廈B座403、404室
成立時間:2015-01-22
創始人:張海星
公司網址:https://crazybaby.com/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原動科技有限公司_crazybaby_瘋童
公司描述
crazybaby 中文名為“瘋童”,是立足科技、設計、生活方式的創新品牌。致力于創造引領未來主義生活方式的個人設備 、軟件服務和產品生態。產品遵循簡約至純的工業設計理念,由世界一流的生產商生產制造。截至目前為止,已銷往北美、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日本、韓國、德國等 170 多個國家與地區。
管理團隊
張海星 丁衣 朱田俊 李斌 黃春 汪華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9日,原動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浩方創投。
2016年10月11日,原動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網力、浩方創投、如川投資、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razybaby 中文名為“ 瘋童 ”, 是源于北美、設計領先的未來個人設備品牌。成立于 2015 年,總部位于美國鹽湖城,在中國深圳設有研發和生產中心,在日本設有聲學實驗室。

crazybaby 致力于創造新一代無線音樂體驗,旗下產品有 Air 及 Air (NANO) 真無線耳機,Mars 懸浮音響,Luna 無線揚聲器。產品已銷往 170 多個國家與地區,并獲得多項世界頂級設計獎項,例如德國紅點獎、日本 Good Design 獎、美國 CES 最佳創新獎等。


深圳云朵屋科技有限公司

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

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藝卓動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力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敬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銀都餐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