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引力影視

公司名稱: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香河園街1號院11號樓12層1201、1202單元
成立時間:2013-08-13
創始人:黎瑞剛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84917729.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引力影視
公司描述
引力影視投資是一家綜合電影公司,參與完成《無人區》的電影發行,參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匆匆那年》、《咱們結婚吧》和《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的電影制作與發行等。
管理團隊
黎瑞剛 許濤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30日,引力影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5年5月19日,引力影視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綜合性電影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迅速擴大業務影響,2013年參與完成《無人區》的電影發行,該片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柏林國際電影節等四項大賽的10項提名;2014年參與完成《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的電影制作和發行;2014年參與完成《匆匆那年》的制作;2015年參與完成了《咱們結婚吧》和《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的電影制作。

滑勇
職位:發行總監


深圳和達天下移動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享趣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坤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山源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