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心麻花

公司名稱: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4號新華1949園區18棟
成立時間:2012-02-12
創始人:張晨
公司網址:http://www.kaixinmahu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開心麻花
公司描述
開心麻花自2003年起開始制作、發行舞臺劇,憑借強大的喜劇創作實力與專業精準的推廣營銷能力,現已成為舞臺劇領域最具市場號召力的喜劇品牌。
管理團隊
張晨 沈騰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21日,開心麻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2015年10月20日,開心麻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2015年12月29日,開心麻花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0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總部位于北京。公司以為人民娛樂服務為宗旨,自2003年起開始制作、發行舞臺劇,憑借強大的喜劇創作實力與專業精準的推廣營銷能力,現已成為舞臺劇領域最具市場號召力的喜劇品牌。
作為國內極具舞臺劇商業競爭力的民營機構,開心麻花已成功推出《小丑愛美麗》、《須摩提世界》、《夏洛特煩惱》、《烏龍山伯爵》、《那年的夢想》等多部票房、口碑雙贏的經典作品,屢次創造了中國話劇演出的奇跡,促使“看麻花”成為了一種大眾文化消費現象。近年來,開心麻花還在致力于拓展音樂劇、網絡劇、電影、藝人經紀等版塊的業務,以形成一個專業、全方位的娛樂產業體系。

周力
職位:董秘兼財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靳蘭
職位:董秘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峰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貝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貝殼優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咖科技有限公司

海爾施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快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夏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