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靈果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果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靈果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矩陣國際中心(余杭塘路515號)3-1006室
成立時間:2014-04-04
創始人:陸佐謙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87716324.ht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靈果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靈果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靈果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是一個女性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中國首席情感作家、微博大V陸琪;國內首個情感脫口秀節目《陸琪來了》;國內最大的原創水晶首飾品牌“靈力貓”;每天都可以在朋友圈看到轉發的美文網站“有改變”,女性品牌覆蓋接近三千萬女性受眾。
管理團隊
陸佐謙 陸琪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5日,靈果文化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熠帆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靈果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中國第一女性品牌管理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中國首席情感作家、微博大V陸琪;國內首個情感脫口秀節目《陸琪來了》;國內最大的原創水晶首飾品牌“靈力貓”;每天都可以在朋友圈看到轉發的美文網站“有改變”,女性品牌覆蓋接近三千萬女性受眾。
主營業務和產品
《陸琪來了》是靈果文化和優酷合作的中國第一檔情感脫口秀。由情感專家陸琪擔任主持人,發揮其情感特長,從熱門韓劇談到娛樂八卦,再到現代人的婚戀觀,集情感答疑、勁爆八卦、猛烈吐槽和無節操搞笑為一體的脫口秀節目。節目告訴女性朋友們如何在愛情里游刃有余,不受傷害,既勵志又抨擊現實,同時還會貼心回復網友的情感咨詢,是萬千女性正確駕馭情感的不二寶典,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如潮(這大概也是公司女員工除了寥寥無幾的已婚以外全單身的主因)節目單期播放量皆過百萬,目前總播放量已過兩千萬。節目收視女性比例最高達到80%,為優酷節目中女性收視率最高。

陸琪
職位:情感作家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達鑫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萃智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晟世游龍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視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燕城十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健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