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航金服 / 司庫立方

公司名稱: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2單元321602室
成立時間:2016-11-28
創始人:李靜
公司網址:https://www.qihangjinfu.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_企航金服_司庫立方
公司描述
司庫立方為中大型企業提供全流程財資管理,創造性的顛覆企業與銀行系統實時便捷對接模式,整合金融資源,致力打造企業端余額寶的SaaS+PaaS+AI智能投顧的金融科技平臺。
管理團隊
李靜 安靜 杜洋 董雪梅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4日,司庫立方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2019年5月31日,司庫立方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海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企航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322.86萬元人民幣,是一家使用移動互聯網技術和體驗來“提升”企業財務管理水平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作為中國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軟件即服務)模式的踐行者,公司旗下核心產品“司庫立方”,將移動互聯、云技術、企業金融服務資源、硬件加密跨界融合,徹底重構了PC時代資金管理系統。它界面簡潔,智能易用,技術安全,能夠幫助企業解決資金管理中事前,事中,事后管理,以及資金運用的痛點:

1)資金實時監控,賬戶管理,報表分析;

2)銀企直聯,移動支付,移動審批省時省力;

3)系統安全保證,企業放心支付結算;

4)智能的現金流預算預測,強化資金管理,提高資金使用效率,降低資金成本;

5)提供資金運用工具,一鍵投資,一鍵融資,提高企業資金收益,專業化分析管理。


北京牛投邦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環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西安飛得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阿爾法創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