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峰影視

公司名稱: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州市泉山區泰山路52號徐州泉山文化科技產業園3號樓407室
成立時間:2012-06-28
創始人:韓磊
公司網址:http://www.dfyscm.net/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東峰影視
公司描述
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策劃、影視制作、演員經紀、影視培訓、廣告制作于一體的綜合性藝術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韓磊 姚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策劃、影視制作、演員經紀、影視培訓、廣告制作于一體的綜合性藝術服務機構。公司坐落于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城徐州,以淮海經濟區為發展中心,輻射全國,走向世界的雄心。
公司真誠面向各界人士,以努力呈現有品質的作品為目標,精心打造江蘇本地的影視文化,掀起影視新媒體的力量——揚起本土的歷史與文化。
江蘇東峰影視,永遠一批專業的影視人才,在原有的人員基礎上,更增添了眾多專業團隊:攝影團隊,影視制作團隊,影視宣傳團隊,影視發行發行團隊,后期制作團隊等。
江蘇東峰影視除以發展自身為目標,更是以宣傳與揚起本地文化為己任;文化媒體的發展迅速極其不可預知的影響力是眾所周知的,利用影視業的發展,可以更好,更快捷的方法之一,這也是東峰影視力爭為之奮斗的動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奮斗吧!青春》
《奮斗吧!青春》由廖小飛導演,黃彥、杜曉書、劉玲鈺、朱美璇,劉自強等聯袂主演的以“80/90后青春愛情創業”為主題的激情伙伴電影!由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講述青春里的那些人和事兒,關于“成長!迷茫!釋放!奮斗!”。


職位:宣傳部經理


北京掌娛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聚領威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隨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